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台湾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 > 台湾黑色喜剧《暗杀Q1…GO》新闻速递

任铭松vs艾伦“黄金组合”台湾经典黑喜挑大梁

   京城源源不绝的创作热潮造就了一个热闹的小话剧市场,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多位极具舞台魅力的话剧明星,其中在最新“麻花”剧中担任男女主角的任铭松和艾伦,人气正旺。

  在京城红火的话剧舞台上,“最佳女主角”任铭松和“百变喜剧王子”艾伦的身影一直带给观众许多欢乐,被誉为是一对最佳的“黄金组合”。

两人从《疯人院飞了》、《古墓丽影》一路演到《倒霉阿翔》,默契十足。近日,任铭松和艾伦对媒体宣布,将在年底四度携手,为观众献上新年贺岁剧《暗杀Q1…GO》。

  此消息在网上传开后,很多观众表示十分期待两位老搭档的再度合作,不少戏迷一听说是这对组合强强联手,已经迫不及待地在第一时间用购票支持两位偶像。但同时也对话剧的名字表示出惊讶,“暗杀的名字听起来不那么贺岁!”不少网友提出这样的疑问。对此,女主角任铭松笑着说:“观众不必被名字吓倒,有我和艾伦在,一定会让大家笑破肚皮。”而男主角艾伦则向所有观众发出邀请:“这是一出能让你开怀大笑的话剧,而且在笑声中还能获得许多戏剧知识,但不要以为这出戏只是在搞笑,剧目所探讨的主题可是蕴涵一定的思想深度,希望大家都能来观看,一定不要错过哦!”

  对于第一次和台湾导演合作,两位主角一方面表现出兴奋,另一方面也表示这出戏具有一定的难度,很富挑战性。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任铭松,被戏迷亲切地昵称为“松子”,其表演风格丰富多样,可塑性极强,每次演出的作品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这次与【外表坊】合作,是她第一次与台湾剧目“亲密接触”。对于能出演这个“骄傲自大还有点神经质”的剧作家一角,松子觉得非常荣幸与开心,她说能遇上一个好角色和一个好剧本是演员最大的梦想,松子表示一定会尽力把握好这个具有丰富层次感和立体感的角色。而首次参演台湾剧目便与知名剧团【外表坊】合作,也让男主角艾伦既期待又兴奋。对于即将与号称“台湾最顽皮的导演”李建常一起工作,艾伦跃跃欲试地说:“我的顽皮可不输他哦”!在结束10月份的演出之后,即全身心投入《暗杀Q1…GO》的创作,对于“杀手”一角,如何在具有喜感的表象下挖掘出角色的深度,成为艾伦的一大难题。为此,他决定每晚抱着剧本入睡…zzzzz…。

  时间:2008年12月11日-12月28日 晚7:30(周一杀手要休息)

  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价:280(VIP)、100、60(学生票) 周二优惠场:统一票价7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址:www.piao.com.cn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5860108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任铭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