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 > 相关新闻

导演吉尔莫-德-托罗五步登顶

  1997年 低调开张 《神秘客》Mimic


  制作成本:2500万美元 票房成绩:2545万美元

  本片是吉尔莫-德-托罗初闯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邀请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米拉-索维诺担当女主角。虽然这位有牌无市的漂亮女星,并没有给初来乍到的德-托罗任何脸色,但制作公司却始终不放心德-托罗如何使用2500万这点可怜的银子,横加干涉电影的拍摄,致使个性卓绝的德-托罗在郁闷中拍完此片后,决心自己建立公司,不再受人摆布。

  《神秘客》讲述了女科学家苏珊研制出了一种科研需要的昆虫,没想到这种昆虫居然在下水道里大量繁殖,最后引发了不堪设想的灾难后果。由于此片的预算很低,使得必要的特技场面制作费用捉襟见肘,吉尔莫-德-托罗咬紧牙关,勉强完成了制作。《神秘客》推出后只赢得了少数科幻迷的喜爱,首映铺开2250块银幕,却只换回了2545万票房。虽然收回了成本,但德-托罗并没有因此获得好莱坞的认可。有趣的是,当德-托罗成名后,人们却对此片发生了逆转性评价,认为他所表达的科学成果因果报应主题还是比较前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