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戏曲电影《公孙子都》首映 导演些演员出席

  “《公孙子都》既是一部昆剧电影,也是一部独特的心理剧。”导演森岛说,昆剧电影《公孙子都》与以往戏曲电影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影片走的是心理剧的路线。昨天下午,由“昆剧第一武生”林为林领衔主演的昆剧电影 《公孙子都》在北京首映,导演森岛,主演林为林、徐延芬等集体出席。

  《公孙子都》改编自传统剧目《伐子都》,讲述了春秋时期郑国的公孙子都因为跟颖考叔争夺帅印失和,在战场上暗施冷箭杀死颖考叔,却逃不过良心谴责的故事。电影《公孙子都》在情节的安排上跳出了传统剧目的架构,着意描写子都为争夺帅印暗箭射杀功臣颖考叔后内心的惶恐不安。导演森岛说,近年来戏曲电影拍了不少,但真正走心理路线的很少,希望通过《公孙子都》这部“既是戏曲电影,又是心理剧”的影片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并习惯昆剧艺术。(记者 杨莲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为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