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者》开机 美衣美发齐斗妍(图)

  2009年功夫动作贺岁巨片电影《王者》全球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女一号李婉僮的礼服花朵缠绕,将这位混血姑娘衬托得光彩夺目。层层叠叠的裙摆卷起波浪状的线条,有种人鱼般经验的感觉。

 
  她的头发也是波浪大卷,非常有浪漫的气息。头发上一个粉白相间的发饰很好的呼应了礼群的颜色。
  

 
  闪光的金色光泽非常醒目,带有希腊风格的造型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礼服面料上的竖条纹令服装整体线条流畅大方。
美发指数:

  配合服装的整体感,发型没有刻意去做很花哨的发式,全部拢起来,在脑后简单盘住,留一点微卷的发丝营造出一丝妩媚。不足之处在于过于平淡,没有与服装的华贵更好的协调起来。

  传统的旗袍改良之后长及地面,红色的秀美盘花、包颈的立领、暗花挺括面料,既具有传统的内敛,又落落大方


  侧分的刘海线条柔和,将卷发在后脑盘起,堆在头顶制造一些曲线,营造出一种柔媚的女性形象。
  

  大红色永远是令人惊艳的颜色,如火一般灼疼你的眼睛。这款礼服在前胸、裙摆都有不少细节,张扬但不落入俗套


  刘海整个侧梳显得非常有淑女的味道,卷发在脑后隆起然后整体梳向脸侧,高贵不拖沓。

  穿小黑裙出席宴会永远是女人不变的选择之一,腰间的腰带是唯一的装饰,很可爱的装扮。


  此法行关键在于要垂,脸侧到后颈的修剪形成一个斜面。
  

  作为主持人,经纬无疑是走了比较保守的路线。黑色是宴会最不会出错的颜色,可能是考虑到不要太抢镜,这件礼服比较朴素。

  美发指数:

  头发的造型也是比较简单的盘发,没什么特别的。


  比较卡哇伊的裙子,发光的黄色面料令整体在颜色上稍有变化,但是看起来比较廉价。

  美发指数:

  比起裙子,发型倒是更加漂亮一些,浓密的秀发打着波浪卷,有种令人怜爱的感觉。


  蓬蓬的小礼服裙造型简洁,很可爱的小公主形象。

  美发指数:

  利索简单的盘发
  

  不是很好看,有点像睡裙。

  美发指数:

  不规则的刘海适合有个性的脸型或者气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