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侯祥玲下乡搞艺术 亲身体验乡村爱情

侯祥玲剧照
侯祥玲剧照

侯祥玲剧中倾心泥塑
侯祥玲剧中倾心泥塑

    搜狐娱乐讯 农村题材电视剧《八月高粱红》已经在东北吉林进入收尾阶段,该剧塑造了几位各具特色的新时代农村年轻创业者。在他们当中,侯祥玲扮演的成大鹏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来户。作为一位青年美术工作者,他看中了母亲当年下乡当知青的老龙岗村,来这里体验淳朴民风,用肥沃的黑土创作出真实而充满感情的泥塑作品。只是没想到的是,他不但创作出了优秀的作品而得奖,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蜜乡村爱情。

  具备特殊艺术气质的成大鹏给老龙岗村带来了新思路,也吸引了几位农村姑娘的目光。经过几番曲折,他和直爽倔强的彩云姑娘产生了感情,并开始以彩云为原型创作泥塑作品。经过辛勤的努力,成大鹏塑出了一尊满意的农村姑娘作品,这里面也倾注了他对彩云深厚的感情。但在成大鹏和彩云的交往过程中,也时常会发生恋爱男女的小矛盾。最为严重的是,彩云很担心同村别的姑娘喜欢成大鹏,因为吃醋而闹出不少笑话。成大鹏不但自己创作作品,还教村里另一位颇有天赋的小伙子搞泥塑。这个学生自己也塑了两个作品,原型是村里另外两个姑娘,并和成大鹏塑的彩云摆在了一起。彩云无意中看到,误以为成大鹏花心,自己不再是他的唯一,一气之下,竟然砸了成大鹏千辛万苦创作的作品,而这个塑像马上就要参加美术大赛。这件事让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降到冰点。成大鹏心情极为低落,也没有感情和心气再创作作品。幸亏他们的几位好友想尽办法斡旋,化解了他们的矛盾,成大鹏也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心上人重塑了一座最完美的塑像,并最终夺得大奖。

  出演农村戏对于侯祥玲是一个全新的经历:“在农村的生活很简单,食物很绿色,空气很新鲜,人们都很朴实,跟都市生活有天壤之别。习惯了大城市喧嚣的生活后,在农村呆了两个多月,真的是感到自己的心情沉静了不少,体会到了人活着最本质的快乐和安静。在这里,也许是生活和自然最接近的地方,我想我以后还会多拍农村戏,也会继续体验我爱上的农村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大鹏 | 侯祥玲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