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媒体关注

东方早报: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

吴宗宪在侯佩岑(左)、天心(右)两位美女主持陪同下踏上红地毯

  昨(31日)晚第43届台湾金钟奖在台北举行,最让人期待的娱乐节目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最后被等了多年的吴宗宪和搭档阿雅夺得。这是吴宗宪主持生涯中首次“敲”得金钟,于是昨晚,吴宗宪一上台就差点飙泪。不过他万万没想到,尽管他在台湾努力经营终于拿到了金钟奖,但是他出场费却被蔡康永超过了。

  每年,金钟奖的综艺主持人奖是竞争最激烈的奖项,这个奖项是非也最多。
在颁奖前,这次落选提名的主持人张菲就放重话说,明年的金钟奖要由他来办,他要自己找企业来赞助,不再让“一小撮人”左右奖项归属。凭借《康熙来了》入围娱乐节目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蔡康永和小S也不给金钟奖面子,两人昨晚选择缺席颁奖晚会,来到上海出席ELLE风尚大典。问及为何不选择捧场金钟奖,小S没有如张菲那样放重话,她表示因为ELLE邀约在前,她和蔡康永都答应了,所以金钟邀约出席只好推辞。不过谈及拿奖,小S和蔡康永都看得很淡,小S更表示两人今年肯定不会拿奖,她看好的是吴宗宪。果然,最后吴宗宪凭借主持12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拿了奖。拿奖后的吴宗宪收起了搞笑一面,很感性地表示,今后主持节目会更有责任心。

  宪哥尽管成功上演了金钟奖“处女秀”,但记者昨天获悉,原本他是台湾来内地身价最贵的主持人,但是现在被蔡康永超过,后者以30万元的出场费成为内地和台湾最“贵”的主持人。昨天,蔡康永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这个价钱,他表示要看节目来决定价钱,主持商业活动他会收贵一点。

  除了主持人奖,今年金钟奖最激烈好看的就是“视后”戏剧节目女主角的比拼。陈乔恩、林依晨、杨丞琳、张韶涵、柯素云,这五名候选人中有四名是偶像剧当红一姐。最后,林依晨凭借《恶作剧2吻》拿下“视后”。拿到奖杯后,林依晨在台上当众落泪,陪同她领奖的郑元畅替好友高兴,也留下了男儿泪。(记者骆俊澎)

  ?ār>?=??宪哥尽管成功上演了金钟奖“处女秀”,但记者昨天获悉,原本他是台湾来内地身价最贵的主持人,但是现在被蔡康永超过,后者以30万元的出场费成为内地和台湾最“贵”的主持人。昨天,蔡康永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这个价钱,他表示要看节目来决定价钱,主持商业活动他会收贵一点。

  除了主持人奖,今年金钟奖最激烈好看的就是“视后”戏剧节目女主角的比拼。陈乔恩、林依晨、杨丞琳、张韶涵、柯素云,这五名候选人中有四名是偶像剧当红一姐。最后,林依晨凭借《恶作剧2吻》拿下“视后”。拿到奖杯后,林依晨在台上当众落泪,陪同她领奖的郑元畅替好友高兴,也留下了男儿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林依晨 | 杨丞琳 | 张菲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