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少年不哭》试映 金泰熙为弟弟打气加油(图)

金泰熙

金泰熙李莞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日前,根据日本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少年不哭》在首尔举行了试映会。

  影片《少年不哭》讲述了1953年经历朝鲜战争后艰难存活下来的两名少年为了生存在另一个人生战场上艰难抗争的动人故事。除了影片的主演宋昌义和李莞之外,作为李莞的二姐、著名艺人金泰熙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为弟弟加油。金泰熙与家人一同出现在电影院,并对着镜头为弟弟李莞助威。而这也是金泰熙在演完去年的《打架》之后首次如此高调的出现在公众场合。


  在随后的访问中,李莞表示,他很感激家人能来为自己打气。能有一个想金泰熙这样优秀出色的姐姐,李莞感到十分骄傲。他还爆料,以前上学的时候,很多男生因为看金泰熙漂亮而追求她,当时年纪还不大的李莞有一次居然拿着棍子将人家吓跑。李莞说,从《少年不哭》开始,他还是希望被视作是“演员李莞”,而不再仅仅是“金泰熙的弟弟”。 (来源:大洋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泰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