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丹丹片酬高“新家”容不下 原班只剩高亚麟

  提到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们自然会想到宋丹丹。29日,在北京有两部打着新“家有儿女”旗号的电视剧举行了发布会,但都没有宋丹丹。

  一位剧组制片表示,主要是宋丹丹的片酬太高了,他们请不起,才换了其他演员。

  “续集”只剩爸爸高亚麟

  随着《家有儿女》在全国热播,这个品牌逐渐成熟。自称是《家有儿女》续集的300集绿色家庭喜剧《乐活家庭》,由打造《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多部知名情景喜剧的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制作,由著名编剧邹静之担任策划人,阎妮和牛莉担任女主角。

  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夏东海的高亚麟还扮演爸爸的角色,不过,他的孩子已经不是张一山了,换成了比张一山小很多的董博文。

  对于“爸爸”高亚麟孤单地承受着一个新家庭,而不见宋丹丹的身影,高亚麟说,阎妮在我眼里也是“情景喜剧表演皇后”,我现在正在努力成为她的皇帝,我相信这个家庭也很有意思。

  “新传”原名《家有儿女5》

  明日,100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将在CETV-3以及全国30多家电视台的“家有儿女剧场”首轮开播,以往观众熟悉的3个小主演现在成了6个全新面孔的孩子,香港武侠剧老戏骨午马、郑佩佩则成了爷爷奶奶。

  制作方告诉记者,该剧原定名《家有儿女5》,后考虑观众意见,改名为《家有儿女新传》。因很多《家有儿女》的老观众都来信或留言,表示该剧与前四部没有什么关联,用第五部的片名不太合适。《新传》中最被关注的就是6个万中选一的小主演,他们当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年仅6岁。

  宋丹丹缺席因片酬太高

  对于两部打《家有儿女》擦边球的情景剧,都缺少宋丹丹这样一位大腕来表演,一位剧组制片说,剧组当时也请过宋丹丹,但是因为她的片酬高,超出了剧组的整体预算,所以一直没谈下来,我们的制作时间也很紧张,最后就考虑换了其他的演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