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陆虎拍《乐火男孩》胃口大好 三顿全吃光才喊饱

陆虎油条盒饭一起吃
陆虎油条盒饭一起吃

拍摄很OK,导演很满意
拍摄很OK,导演很满意

  搜狐娱乐讯 为了拍摄好这部堪称是国内首部歌舞励志电影的《乐火男孩》,其主要演员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对这段时间待剧组的感受畅聊了一番。到和陆虎交谈时,他活泼好动的天性再一次展露无遗,开朗好说话的性格,为片场制造了颇多笑声。更是会带动其它演员一起入戏,在另一个情景下表现他们“乐火男孩”的世界。

  据悉,陆虎为了拍摄好这部歌舞电影正在卖力的减肥中,三餐近乎都只吃一顿,舞蹈课上更是勤加练舞从而来消耗热量。

可就在他刚刚拍摄完的一场戏中,片场工作人员惊奇的看到陆虎竟把早饭午饭一顿都吃光了。当问到他你不是为戏在减肥怎么还敢吃这么多时,陆虎则憨憨的说:“今天拍的太顺利啦,突然一下就饿了起来,而且特别特别饿。加上大家都说我瘦了,导演也表扬我说今天的表现不错,所以就胃口大开,把早饭午饭都吃掉了。”我们也能够从陆虎单纯的话语中看出,他是多么努力想在这部戏中呈现出一个最佳的自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