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台创新全面升级 全国版《舞林大会》将启动

06年总决赛
06年总决赛

06年冠军解小东
06年冠军解小东

06年总决赛
06年总决赛

06年总决赛
06年总决赛

  2006年,东方卫视推出的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以其专业的国标舞评委、光鲜夺目的明星选手,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等特点,在全国掀起了舞蹈狂潮,总决赛创下了上海13.7%,全国平均3.9%的收视奇迹。今年,在万众期待下,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季将于11月华丽回归东方卫视周末黄金档。11月2日20:30首播的第一集,将带领观众重返2006《舞林大会》的绚烂,首场比赛将于11月9日(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大牌明星“合同制”参赛

  2008年《舞林大会》星光更加闪耀,60余位中外大牌明星都将盛装起舞,总导演徐向东表示:“我们选择的明星只会更有特色,原则上参加过第一季比赛的明星,我们此次是不会再邀请了。”同时,对于明星选手的参赛标准将有更明确的标准:会跳舞的、大牌的、美丽的、有特色的和观众欢迎的。

  《舞林大会》第二季赛制将延续上届,8场预选赛,晋级明星将参加后面的2场复赛,经过10场比赛考验的选手,才将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在2009年春节期间,部分参赛的明星们还有望参加《舞林盛典》,继续为观众上演华丽的视觉盛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节目组将与明星实行“合同制”参赛:“我们的比赛绝对开放,和任何参赛明星都只签订一场比赛的合同和一份意向书,如果这位明星晋级,才会和他洽谈下面的意向。”

  打造魔幻舞林盛宴

  本季《舞林大会》还将在舞台创新上大打魔幻牌。“今年我们会结合ERA时空之旅、太阳马戏等舞台设计的概念,把舞林大会的舞台打造得更加魔幻和立体。”总导演徐向东兴奋地介绍,“今年舞林的舞台会在空间上进行延伸,在参赛明星跳舞的同时,让观众能感受到第二个视觉空间。”这种魔幻的舞台效果,将与参赛明星的表现相得益彰,对明星的要求也有所提升:“这次明星们的舞蹈不单单是独舞、伴舞、舞裙的感觉,而会出现‘第二舞蹈’的概念,也就是说每个参赛明星虽然跳的还是一支舞,但是舞蹈层次感会更丰富,在编舞上我们会强调舞蹈的意境和舞蹈的寓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