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舶来电视剧难创佳绩 陷入生存困境(图)

《前男友名单》成为舶来品中的首个牺牲者
《前男友名单》成为舶来品中的首个牺牲者

  搜狐娱乐讯 今年好莱坞秋季的电视档一共有12部新作品,其中有一半是美国本土打造,另一半中有五部是改编自国外电视剧,而NBC电视台的《漂流记》则是完全由国外团队制作的。原本这一季被标榜为舶来品的天下,然而如今看来似乎这些作品的命运并不十分乐观。

  到目前为止,今年秋季档中有四部新戏获得了整季的预订,分别是FOX的《危机边缘》,CBS的《超感警探》,CW的《飞越比弗利》和NBC的《霹雳游侠》。

这四部作品全都是美国当地原产,而翻拍自以色列作品的《前男友名单》却早早被砍。

  电视台每一季都会按照节目的重要性进行时间安排,凡是重头戏大多都会放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至周三的晚上。从本季的播出时间表上看,许多“进口”电视剧都被安排在了周四和周五晚播出。两部翻拍英剧的作品,《第十一小时》和《火星生活》,均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10点播出。然而有《犯罪现场调查》和《实习医生格蕾》两大热门剧做导入,这两部新戏的收视成绩实在是很难保持前两部的水平。

  同样,CBS电视台将翻拍自英国喜剧的《糟糕一周》放在了该台收视最好的《男人两个半》后面,但是其收视成绩却只能保持60%。这就使得CBS电视台尝试在本周将本土开发的情景喜剧《加里离婚记》替换该剧,随时准备取代《糟糕一周》。

  每周五晚播出,翻拍自澳洲喜剧的《母女冤家》在首播获得好评后节节败退,而澳大利亚电视台已经取消了该剧的播出。

  这种现象的出现是否说明外来电视剧想要在美国打开市场是件很难的事情?电视台方面表示这与电视剧进口与否无关,关键在于如何笼络观众。如今电视台都开始尝试翻拍以往的经典作品,在《飞越比弗利》成功之后,CW电视台又准备翻拍《飞越情海》,不知是否因为翻拍本土作品更加让人安心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