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天星为《截拳道》选角 百名四川美女参加

参选现场多是四川美女
参选现场多是四川美女

参选者做准备
参选者做准备

陈天星的截拳道功夫
陈天星的截拳道功夫

  昨(28)日,由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校、山西电影制片厂、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公司、李小龙截拳道功夫影视学校、天星影视特技武术学校联合投资打造的一部关于李小龙功夫的电影《截拳道》,确定于11月3日在泸州开机。10月28日下午,该片主演、大陆武打动作电影人陈天星、副导演李平及《信息周刊》总编辑胡彬等在泸州举行了演员选拔,由于首次有大片进入泸州拍摄,参演大片和与明星接触的机会难得,虽然仅是选10来个一般的角色,没想到竟然有100多名四川美女和帅哥前来参加演员选拔。

  该片主演陈天星最近一直忙于练功和揣摩剧本,在繁忙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演员选拔,陈天星对演员们说:“不论你做什么事,都必须有好的人品,否则只是作茧自缚。这次不管有没有机会参演《截拳道》,都希望你们珍惜自己的梦想,执着地追求。很感谢你们对电影的关注和支持,首先祝你们心想事成!”

四川美女参选
四川美女参选

选角
选角

  之后副导演李平做了一些要求阐释,演员开始排队进行选拔。选拔完后,数十位四川美女还等在门口要和陈天星合影,有位影迷说“一直很关注陈天星老师的电影,他是四川人的骄傲,我要向他学习,今天就是特地来看看他的。”她拉着喜欢功夫的男朋友和陈天星合影,并签名留念。对于影迷的要求,陈天星都极力配合,一直对他们说着“谢谢”。

  据介绍,《截拳道》是国内第一部拍摄李小龙功夫的电影,因为李小龙和他的功夫展现了民族尊严、民族精神,这让他在全球赢得了尊重和盛誉,让中国武术扬威于世界。

拍摄一部关于李小龙功夫的电影《截拳道》。该片将邀请曾担任李小龙电影《精武门》《唐山大兄》《死亡游戏》《龙争虎斗》动作指导的香港著名导演陈会毅执导,是李小龙的最佳得力搭档、亲密好友。记者了解到,陈会毅导演还曾执导《水浒之英雄本色》等10多部影片,担任《咏春》《七剑下天山》等片监制和动作指导,是目前全球最了解李小龙功夫的导演。

  记者还了解到,被称为“当代李小龙”的著名四川泸州电影人陈天星曾自己投资自导自演过《英雄无界》《功夫骄子》《李小龙外传》《陈真新传》等8部影片,不仅是影片《截拳道》的第一投资人,还将主演该片,作为大陆新锐功夫明星和香港功夫巨星“大展拳脚”,梁小龙将于11月4日前抵达四川,对于和大陆功夫明星陈天星的合作,他说“很期待,陈天星是大陆难得的武打新星,关注他很久了,这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