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茱莉亚罗伯茨凸肚疑有喜 布鲁斯献吻送祝福(图)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片)

  由已故影星保罗-纽曼创立的慈善机构ThePaintedTurtle,前晚在旧金山举行年度筹款晚会。已育有三名子女的茱莉亚-罗伯茨,肚子凸出出席活动,被怀疑再度有喜。

  上月中因癌症去世的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在1999年创立ThePaintedTurtle慈善组织,为患上致命疾病的儿童及家人提供服务。该机构前晚在旧金山举行筹款活动,并得到茱莉亚-罗伯茨、西恩潘、布鲁斯-威利斯、汤姆-汉克斯、杰克-尼科尔逊等好莱坞一级影星捧场。

活动开始时,大会播出保罗生前为活动开会的片段,令全场二千五百名观众相当感动。

  布鲁斯献吻送祝福

  刚满四十一岁的茱莉亚,已育有一对四岁的龙凤胎及一名一岁三个月大的儿子,前晚她一袭低胸连衣裙上台时,明显肚子凸出,加上面色红润及圆润的身材,不禁令人怀疑她再度有喜。下台后她虽换上一身深色的衣服,但松身的黑色上衣依然掩不住微凸的肚皮。同场的布鲁斯与茱莉亚合照时,还一度亲吻伊人的额头,不知是不是因为得知喜讯,献吻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罗伯茨 |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