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国家大剧院音乐会网络直播 足不出户饱耳福

  昨天,国家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1月3日大剧院音乐厅将首次举办网上直播音乐会,届时众多艺术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优美的现场音乐会。 这场北京交响乐团带来的音乐会是为庆祝国家大剧院网站开通一周年,由谭利华执棒,著名歌唱艺术家戴玉强、幺红、袁晨野,小提琴家吕思清,钢琴演奏家杜泰航等众多艺术家加盟。

音乐会将演出歌剧选段《快给大忙人让路》《斗牛士之歌》,男高音独唱《小嘴巴》,钢琴独奏《蓝色狂想曲》等,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将联合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9家知名网站现场直播。

  据大剧院负责人介绍,如果反响良好,国家大剧院还将陆续推出重量级演出的互联网免费直播,例如“国家大剧院新年音乐会”等。据悉2009年音乐会将由享誉世界的安德鲁·戴维斯男爵担任指挥。(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