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英国媒体翘首期待11月3日 四大天后同时推单曲

  【来源:南方都市报】

    百年难得一遇,英国歌坛即将迎来四大天后混战!布兰妮、碧昂斯、克里斯蒂娜、里昂娜-路易斯即将一拼高下,四人不约而选择于11月3日在英国推出新单曲。

目前,英国当地媒体已经把11月3日称为“天后日”,并集体翘首期盼,看四大天后谁的人气、销量、话题更胜一筹。

  此次四大天后所带来的新鲜热辣单曲,对于她们各自而言都是重要的意义。布兰妮的《好色男》(Womanizer)做为其复出力作,已经登上美国公告牌热门单曲榜的冠军;碧昂斯的《如果我是男孩》(If I Were a Boy)则第一次尝试用慢歌做新专辑主打,让乐评人大赞其出色的原音展现;《保持良好》(Keeps Getting Better)作为克丽斯蒂娜的十周年演艺路的总结之作,大玩白发猫女造型,在美国创造了其单曲首周打榜的最好成绩。“伦敦八分钟”里的“新兴天后”里昂娜是英国本土票选的“超女”,准备用一首轻快节奏的《原谅我》(Forgive Me)展开一场捍卫战。

  对于这场混战,英国著名乐评人克雷格·詹姆斯比较看好布兰妮和碧昂斯,“绝对不能低估布兰妮的力量,人们都相当着迷于她。至于碧昂斯,她一直是个流行制造机。”相对于克丽斯蒂娜硬式舞曲的风格,詹姆斯更倾向于里昂娜的轻快舞曲,“里昂娜可能会成为‘厮杀’中的黑马。”

  摈除曲风、人气问题不谈,这场四后厮杀战让英国的唱片界感到十分意外。英国HMV发言人欣喜地表示,“虽然大牌和大牌经常对打,比方上世纪90年代的接招(Take That)和辣妹(Spice Girl)、绿洲(Oasis)和污点(Blur)的对垒,但是一次性看到四个实力相当的天后同时攻占排行榜,绝对可算是空前绝后。”

  这场混战还将持续,特别是布兰妮、碧昂斯和克丽斯蒂娜三人,她们的新专辑随着本周万圣节的到来,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圣诞节档期”混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布兰妮 | 蒂娜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