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背景资料

杜莎夫人蜡像馆历年回顾

杜莎集团年表:
1700's | 1800's | 1920-1940 | 1950-1970 | 1980-1990 | 2000's
·1982 在沃里克城堡里开设全新景点:皇家周末派对1898
·1983 在温莎和伊顿的中央车站开设皇家铁路展览,1984年更名为皇家帝国。该展览于1991年售出。
·1986 于1868年建成的维多利亚玫瑰花园回复其初始设计,并由威尔士公主重新开放。
·1987 在获得1亿八千英镑的投资后,查新屯动物园发展成查新屯奇乐园重新开放。
·1989 皮里广场的伦敦馆的高层展厅新开放了摇滚巨星展厅
·1990 杜莎集团以六千万英镑收购了爱而顿塔;集团更名为杜莎集团
·1991 在阿姆斯特丹的达姆广场开设新分馆
·1993 伦敦总馆退出机动游戏“伦敦精神”;杜莎集团工作室迁往伦敦西部的新址
·1994 杜莎集团总部迁往坐落于伦敦的诺丁山街的枫树馆;在沃里克城堡退出全新景点王者至尊:战前准备。
·1995
在西班牙开始冒险港游乐园。拥有40%的股权的杜莎集团是最大的股东并经管这个价值3亿英镑的主题公园。在经过耗时7个月耗资450万英镑的整修后,伦敦天文馆重新开业。
·1996 耗资1200万英镑的奥尔顿宾馆开业,这是杜莎集团首家独自设计建造的宾馆;新建的耗资1百万英镑的真人恐怖屋在伦敦总馆开幕。
·1997 在奥尔顿塔游乐园内开放新的ripsaw 过山车;查新屯冒险乐园开设机动战士微机任务;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进行巡回展出。
·1998
世界上第一个自由落体过山车在奥尔顿塔游乐园开放;杜莎集团母公司皮尔森集团售出其在冒险港的40.5%的股份,杜莎集团也不再对冒险港进行管理。收购英国东南部的主题公园:索普公园;杜莎集团在拉斯维加斯的威尼斯酒店(venetian
resort-hotel-casino)开设新的分馆;杜莎集团结束在墨尔本的展出,并在悉尼又展出了几个月;在由培生集团掌管了20年后,杜莎集团被英国大型投资集团(CharterhouseDevelopmentCapital)收购。Charterhouse是一家在业内领先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向那些有着优秀管理及发展潜力的公司提供发展资金计划。
·1999
岩石马戏团在3月中旬开幕,耗资数百万英镑;拉斯维加斯分馆于7月在威尼斯宾馆开业;杜莎夫人蜡像巡回展出从悉尼前往新加坡;英国首家4D体验:4D海盗在索普公园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莎 | 玛丽 | 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