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思琪洪天明同游新加坡 满眼尽是比基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搜狐娱乐讯 无线电视艺人杨思琪及洪天明将带领网友搜罗新加坡各个最潮的旅游景点,分享个人心得,带网友感受新加坡最有趣的一面。

  重点推介周末游新加坡的好去处,包罗了新加坡最佳酒店,历史悠久的莱佛士酒店以及最新最潮的大华酒店等等;也会介绍当地著名的街边小食店,无论是惹味的辣椒蟹、传统的娘惹菜、地道的喇吵及林林总总的榴莲甜点等都令人难以抗拒。不能不去的还有一系列最新的潮人酒吧及旅游热点,包括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及St.James Power Station等。

  思琦和天明体验了新加坡最刺激难忘的旅程,在意大利露天餐厅Trapizza享用美食、试玩空中飞人、在Luge&Skyride玩转斜坡滑车和空中吊椅,以及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模拟机师驾驶飞机升降等,带网友感受非一般的高空体验。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