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受封“帆船国际形象大使” 推广心灵环保

    由众多名星参与的“蓝色盛典”公益晚宴,于10月25日在深圳举行。据了解,“蓝色盛典”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杯帆船赛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活动以推广心灵环保为主题,群星参与,共同提倡心灵环保概念。据悉,著名导演贾樟柯,知名演员范冰冰、陈红等,悉数到场出席了晚宴。

  当晚,范冰冰着一身StellaMcCartney黑色礼服,庄重典雅,范冰冰的出席引来无数观众的围观,台下的影迷不停呼喊“冰冰”的名字,范冰冰也向观众席不断挥手致谢。
谈到这次活动的主题,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今年发生了不少天灾,也导致了不少人的心灵受创。而我们所提倡的"心灵环保"概念,旨在鼓励大家勇敢面对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下去。”

  晚宴现场,范冰冰被授予“中国杯帆船国际形象推广大使”称号,以推广心灵环保,推广中国与世界其他各国间的帆船文化交流。主办方表示,中国人口占全世界的五分之一,已经成为我们全人类共同的文化和艺术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心灵环保是此次重点推广的主题。之所以选择范冰冰,一是范冰冰健康的形象及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二是对她近年来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肯定。

  从2004年开始,范冰冰担任过多个活动和慈善组织的形象代言人或爱心大使,参加过数十场公益爱心活动;截至08年上半年,她为各类慈善活动捐款累积就已近150万元。汶川地震之后,她设计了为四川加油的T恤,并自己率先认购1万件;她去到灾区,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给他们添置了视频接收设备,保证他们一样能够看到奥运会;她成立了个人爱心基金会,还开创出了让大家捐款更方便的短信捐赠方式。范冰冰表示,“做慈善不能心血来潮,要贯彻到日常生活里”,希望能不断推广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把做公益当成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