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保怡很有女人缘 于小磊赞其心思细腻(图)

于小磊赞林保怡心思细腻
于小磊赞林保怡心思细腻

  由林保怡、刘亚津、于小磊、童蕾主演的《愤怒的天使》目前已经在做后期工作,作为主演之一的于小磊也在忙碌的拍摄09年央视大戏《大营救》,记者只能通过电话联系上于小磊做访问。

  据悉,《愤怒的天使》讲述了抗日战争后期,我国科学家研制出的盘尼西林(青霉素)菌种、配方,多方势力交相争夺,中共地下党人竭力保护的谍战悬疑故事。而于小磊在剧中出演一位爱到极致恨到极致的可恶女人——表妹袁真。于小磊说:“这个人物虽然看起来很可恶,但她更是一个可悲的人。

  谈到剧中和她第一次合作但有许多对手戏的林保怡,于小磊赞不绝口,她说从林保怡身上学会很多。“刚开始大家不熟,但马上就要进入拍摄状态,他告诉我别紧张,什么都不要想,想怎么演就怎么演。”就是这样短短几句话,打消了于小磊的顾虑。

  其实,于小磊平时就很喜欢看港剧,林保怡的很多戏她都看过。比如说她最喜欢的港剧之一《金枝欲孽》,林保怡演一位非常理性又很有女人缘的太医。“《愤怒的天使》里,他给人的感觉是既冷面,又狡猾,但一样很有女人缘。”

  看过林保怡的众多角色,于小磊一直觉得他是开朗又热情的人。《愤怒的天使》里,林保怡的角色虽然是坏人却同样很热情,但接触后于小磊才发现并非如此。“可能语言的问题,我觉得他不怎么爱说话,但人很随和,也没有大牌的样子。”

  合作时间久了,于小磊发现林保怡常常带很多零食到现场。“他自己并不怎么吃,但通常都带很多,然后大家分着吃。”同时,于小磊也说他是一个很细腻的人。“比如说在冬天拍戏,只要一拍完,他就让我赶紧穿衣服,免得着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