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亚德里安-布洛迪出演《送信者》与黑帮血拼

亚德里安-布洛迪出演《送信者》
亚德里安-布洛迪出演《送信者》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洛迪今年迎来又一个创作高峰期,除了将在09年初推出最新喜剧《布鲁姆兄弟》、在《高中》里扮演毒枭之外,日前又接下了Arclight独立制片公司投资的惊悚片《送信者》(The Courier)。该片由曾执导过《泳往直前》和《生化危机3》的澳大利亚导演拉塞尔-马尔卡希执导。

  《送信者》由《通缉令》的编剧达瑞克-哈斯和迈克尔-布拉德特操刀剧本。亚德里安-布洛迪在片中扮演的送信人,因为在递送一个神秘包裹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腐败警察与黑社会头目之间的罪恶交易,而陷入危机之中。

该片由卡里-哈米顿、唐-格德尼克等四人担当融资制片人,亚德里安-布洛迪本人则将出任执行制片人。澳大利亚导演拉塞尔-马尔卡近两年在好莱坞风声水起,虽然执导的多为《生化危机3》《神秘岛》之类的二流商业片,但在娱乐片领域,他业已形成了自己的风格,除了《送信者》之外他还将执导《蝎子王2》。

  亚德里安-布洛迪在02年凭借《钢琴家》摘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后,事业一直处于温吞局面,即使主演了《金刚》也未能大红。不过从今年开始布洛迪很可能转运:与雷切尔-威兹合作的《布鲁姆兄弟》讲述了一个行骗三人组与一个富婆发生的故事,将于09年1月19日高调上映;在独立喜剧《高中》里,他将与《神奇四侠》中的“石头人”迈克尔-切可里斯合作演绎毒枭与老师之间的一场激战,该片将于11月8日在底特律开机,之后布洛迪就将进入《送信者》剧组。目前,《送信者》的其他角色正在遴选之中,影片将于09年1月在路易斯安娜和拉斯维加斯等地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洛 | 布鲁姆 | 拉塞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