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高中音乐剧3》创北美音乐剧周末票房纪录

  新华网洛杉矶10月26日电 迪斯尼新片《高中音乐剧3》不出所料成为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同时成为北美电影历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音乐剧影片,打破了《妈妈咪呀!》今年夏天刚刚创造的2780万美元的纪录。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及迪斯尼公司26日公布的预测数字,《高中音乐剧3》周末3天在美加两地的票房收入为4200万美元,名列榜首。该片本周末还在英国、德国等北美以外的23个海外市场上映,均成为当地票房冠军。

  迪斯尼系列片《高中音乐剧:毕业年》的中文官方译名为《歌舞青春》,原本只是迪斯尼频道在周末晚间播出的歌舞片风格的电视电影,讲述新墨西哥州一所高中学生在课外文体活动中发生的故事。系列片的前两集在2005年和2006年经迪斯尼频道推出后立刻引起轰动,尤其受到少女观众的热烈追捧,在片中扮演角色的演员也因此一夜成名。随着该系列片的收视热潮蔓延至全球各地,迪斯尼公司也通过出售电视版权、出版原声唱片和图书及销售相关产品获得数亿美元的收入,并决定将该系列的第三部在影院上映以利用其品牌效应赚取更多利润。

  《高中音乐剧3》讲述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准备为毕业典礼排练一出名为《毕业年》的音乐剧以及他们在迈入大学前面临的迷惘与选择。幼儿园至初中的4岁到12岁女生以及她们的家庭成为影院中观众的主体。据说片中英俊男主角扎克·埃弗龙令女生们百看不厌是影片走红的原因之一,这一点可以从每当埃弗龙扮演的角色在银幕出现便能引发小观众阵阵尖叫中得到证明。

  同样是新上映的《电锯惊魂5》以3050万美元票房收入名列本周末北美票房榜第二。狮门公司从2004年起在每年万圣节前一个周末推出的《电锯惊魂》系列恐怖片依然吸引了众多忠实影迷,并延续着恐怖片以较小制作成本获得超额票房利润的神话。不过《高中音乐剧3》首度在大银幕出现使这部系列恐怖片未能像在过去3年里那样成为首映当周的票房榜冠军。《电锯惊魂1》当年首映周末票房排名第三。

  上周票房榜冠军、根据同名电脑游戏改编的枪战片《马克斯·佩恩》本周末在票房榜排名下降至第三,票房收入为760万美元。迪斯尼动物喜剧片《贝弗利山吉娃娃》和新上映的华纳电影公司犯罪片《自豪与荣耀》分别以690万美元和630万美元名列第四和第五。

  由于《高中音乐剧3》和《电锯惊魂5》的强劲票房表现,本周末北美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高达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1%,这也是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连续第五周的同比上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