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指背后告御状 李司棋:我和林峰没不和!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每年11月的无线台庆,视帝视后两个大奖总是“不和”传言满天飞。早前,被传为“视帝大热人选”的林峰,被港媒发现饭局密会高层乐易玲及何丽全,其间更对乐小姐表现体贴,对此,李司棋接受港媒访问时竟说出“各人有各人做法,我不屑做这些小动作”之话,摆明暗寸林峰。

而早前也曾传李司棋向高层告密说林峰拍剧期间常迟到及打机,一连串言辞交锋,令“荷妈”李司棋与“管家仔”林峰的“不和”传言甚嚣尘上。不过,本报记者前日在无线电视城采访李司棋时,她却表示港媒造谣中伤她与林峰,并将“不屑小动作”之金句的真实版本告诉本报记者。

  李司棋在访问中表示,近日因为这个“不屑小动作”的报道,自己不断被记者电话追访,她说:“我今天告诉你们故事的真实版本。那天我们坐车去赶飞机,电话响起,我一看是不认识的人,这个记者一来就问‘你有无请高层吃饭?’我说没有,为什么要请?他说就快台庆了,阿峰(林峰)都猛请高层谁、谁、谁吃饭。我说不会吧,怎么会为这些东西请高层吃饭。他便步步急逼说‘你是不是不屑这样做?’我说你不要这样想,阿峰可能和乐小姐私底下也是朋友,有空一起吃餐饭很正常,绝对不会因为台庆而搞这些东西。这个记者仍在追问老问题,你不会这样做吗,你是不是不屑这些小动作?我说总之我不会这样做啦,便推说我要上飞机,回来再说。谁知我回到香港,我已经上了这本杂志的封面。”

  司棋姐表示,前几天自己回公司见到乐小姐,对她说不好意思,并表示自己原话的意思不是这样的。乐小姐让李不用解释,她不会相信这些东西。乐易玲还说:“其实那天不是阿峰请我吃饭,是我请阿峰吃饭,我们有东西要谈。”

  司棋姐语带不愤表示:“事实便是如此,可见作者编造成怎样?我今天心情好才谈这事,平时我会对香港记者说我不想谈这件事,因为不想将他们讲的东西发大来搞。为什么要助长这些胡言乱语?当然他们造这些东西对我伤害不大,但他们说我和林峰不和,实在是挑拔离间。”

  其后,记者问及之前李司棋向高层投诉林峰拍剧迟到及打机一事,司棋姐无奈表示:“迟到、打机之说,我真的没有这样说过,我希望高层走出来,澄清此事。”对林峰的为人,司棋姐点评得小心翼翼:“我觉得他是个很没机心、很爽直的人,他年纪还小,性格也比较孩子气一点。”

  ■追根溯源

  杂志报道说是非

  日前杨千女华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笑称,香港电影市道不好,是因为好编剧都到报馆工作了,于是八卦杂志的封面故事,一个比一个编得精彩。近日香港八卦杂志《忽然一周》第690期,便以封面故事报道指林峰与李司棋不和,故事究竟多精彩,我们原汁原味奉上(以下图说均为杂志原文):

  6日晚上九时,戴着货车帽的林峰与乐易玲一同步出尖东帝苑酒店。二人倾唔停嘴,当乐横过马路时,林更用手捉住乐的手臂,示意她睇车,十分细心。

  李司棋语气坚定地表示,靠请食饭换奖是小动作,她斩钉截铁地说:“我唔需要做呢啲嘢!”摆明暗寸林峰。

  《家》剧搞慰劳宴,记者要求传不和的李司棋和林峰合照。合照大功告成后,林峰想再搭住李膊头,可惜李挂住与记者倾偈,令林十分尴尬。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