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进军内地 称黎姿退出“完全应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出道20年,曾主演过《法政先锋》等多部热播港剧的香港艺人林文龙近日宣布将正式进军内地,将与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前日,林文龙在北京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快人快语对黎姿退出发出了“完全应该”的感叹,而他也直言TVB台庆最佳男主角“当然会照顾内部的人”,并坦言不喜欢香港娱乐圈只顾追求名利的氛围,想在内地好好开始享受不用熬夜赶戏的日子。

  近日黎姿退出娱乐圈引发轰动,曾与黎姿有过多部电视剧合作的林文龙,力挺其退出“这是应该的啊!”,在他看来,已出道20年的黎姿其实已经做到了事业的顶峰,他特能理解黎姿退出的苦衷,“我当年就曾有过连续90多个小时不睡觉拍戏的经历,你想女艺人这样熬,青春有几多可以熬到头?”

  在被问到即将举行的TVB台庆颁奖礼上谁将是最佳男主角时,他则大笑“这还用问么?他们的台庆颁奖,当然会照顾内部的艺人”,他不愿意预测谁将当选,“这没有意义,这些年来,我早已经看淡这些啦”。

  自从去年开始,林文龙就开始在内地接拍电视剧,他说已拍完一部年代戏《深宅》,又在上海开拍一部时装戏《朝九晚五》,后面的片约也都在等着。而他也将在今后把重心慢慢转移到内地。他说自己和郭可盈现在已赚够养老的钱,来内地拍戏是因为不想在香港过得那么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