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陈法蓉被爆无情 因经纪人重病不再续约

  经纪人患病,蔡少芬担心事业受影响,不再续约?6月初,蔡少芬突然在她主演的电影《同门》杀青慰劳宴上,宣布不再跟合作12年的经理人(Helen陈美玲)续约。当时她声称因不想加重患上女性重病的经理人的负担,所以尝试学习照顾自己。

但有的周刊却收到消息,指Helen今年4月向旗下艺人宣布因身体不适,希望减轻工作量后,蔡少芬和好姐妹陈法蓉为怕对日后工作有影响,即时密谋踢走Helen不再续约。

  蔡少芬否认无情

  10月18日晚,蔡少芬出席新剧《珠光宝气》宣传活动时还辩称,是经理人Helen主动提出不再续约的,“当天是她的决定,我不会主动离开公司,但是没办法啦,她身体有事,我都是时候成长了。”但10月22日,Helen亲口对周刊记者表示,她并非身患女人重病,更否认曾主动提出不再跟蔡少芬续约。

  蔡少芬自12年前离开无线后,便签约Helen旗下的L&P(诚信)作为经理人。其间无论面对与刘銮雄的绯闻还是母亲欠赌债难题,Helen都一直支持她。近年蔡少芬事业一帆风顺,1998年更凭《妙手仁心》夺得“无线我最喜爱女主角”,经理人Helen亦功不可没。想不到蔡少芬竟不念跟Helen的多年恩情,今年4月Helen向旗下艺人宣布因身体不适,蔡少芬即表明6月约满后不再续约。6月初出席电影《同门》的慰劳宴时,她以不想加重患上女性重病的Helen的压力为理由,宣布恢复自由身。

  少了经纪人,蔡少芬错失工作,唯有向前助理求助。一个月前,蔡少芬找来前助手陈若兰帮忙接洽工作,蔡说:“这几个月真的出了点事,因为我不是很会和人谈价钱,搞得10月内地一个电视剧、两个广告加上四五个活动都接不成,那若兰还没找到工作,不就试试和她合作!(有没想过找回Helen帮忙?)不可以这样,有事又要找回她!(会不会考虑签无线?)我习惯那么大的自由度,不知道适不适应!”

  经纪人表态非重病

  Helen向香港周刊否认身患重病,“其实我不是什么重病,只是都市病,医生说可能工作压力大,搞到成天失眠、胃痛、腰骨痛,还整天感冒发烧,再这么下去,真是怕会搞出大病,所以医生建议我减少工作。”Helen经过详细考虑,今年4月逐一跟旗下艺人说希望减少工作,“我对每个艺人都是这么讲,因为怕影响到他们发展,不过肯定不是叫他们不要续约”。

  至于蔡少芬和陈法蓉不续约,她说:“她们6月约满,说想试试自己照顾自己。(会不会觉得她们很无情?)这个我不讲啦!大家有缘认识,没有说谁欠了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陈法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