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与“恋人”一起深圳庆生日

练束梅切蛋糕
练束梅切蛋糕

练束梅和制片人朱质颖、导演沈严
练束梅和制片人朱质颖、导演沈严

  因《恋人》热拍,让影坛新起之秀练束梅和同门师兄郭晓冬有了首次“亲密接触”, 近日,也因为练束梅,让《恋人》剧组多了一份欢乐,这天是束梅的生日,她在深圳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跟大家一同分享她成长的快乐。

  对于今年这个生日,练束梅称,是一份非常难得的缘份,虽然今年和去年凑巧都是在剧组度过自己的生日,但更巧的是这两部戏都是出自同一个人——朱质颖制作,从《阳光普照大地》到现在的《恋人》,难得的缘分更见证了她戏里戏外的成长。

对于这个团队,练束梅说已经非常熟悉了,完全没有进入到一个新剧组的陌生感。其实自己一直没有过生日的习惯,总觉得让大家簇拥在那给自己过生日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这个团队她已经非常熟悉了,完全没有陌生感,大家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

  生日当天,由于剧组还在紧张赶工,练束梅专门买了许多丰盛美食,送到拍摄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日快乐。剧组对练束梅生日也是重视有加,特意买了大蛋糕给她庆生,该剧制片人朱质颖也专门赶到剧组拍摄现场,给束梅带来生日祝福。由于当天拍摄室内戏,担心蛋糕会把现场弄脏,于是生日现场转移到了室外。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等生日环节都在马路边上进行,这样新奇场面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练束梅的生日派对也给深圳平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束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