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柴智屏探班《无间有爱》 偶像剧之母要拍金庸剧

  “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近日以出品人身份探班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拍摄。昨日传出,在拍摄其擅长的时装偶像剧同时,柴智屏透露自己非常希望能涉足武侠剧,“从小就喜欢看金庸先生的小说,里面人物精神和故事情节都是很熟悉的,最喜欢的要数《鹿鼎记》(黄晓明陈小春梁朝伟版) ,对于韦小宝这个人物相当熟悉,其次是《倚天屠龙记》(张纪中苏有朋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郑少秋版)和《笑傲江湖》,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拍一部。

”联想到柴智屏的一系列偶像剧作品,这无论如何也无法与金庸的武侠小说相关联。不知真要开拍,柴智屏版的金庸剧会是啥样?当然其中男女主角,肯定还是“柴妈”御用班底,不过如何排列组合?本报记者,大胆猜想,预测如下。

  猜想一:《流星花园》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

  演员猜想:言承旭-郭靖、周渝民-杨康、朱孝天-欧阳克、吴建豪-拖雷、徐熙媛-黄蓉

  当年《流星花园》捧出F4四大帅哥,一时红得发紫。眼下如果柴大姐真要拍金庸剧,四大帅哥绝对可以对应《射雕英雄传》中的“FIGHTING 4”(也可以简称F4)——郭靖、欧阳克、杨康、拖雷。四人中既有绝对主角,也有如影随形的配角,与当年《流星花园》的配置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至于黄蓉,当年出演杉菜的徐熙媛倒是有那个灵气,可惜气质太过宁静,年纪也不饶人,恐怕悬!不过起码大家的戏份分配跟《流星花园》时期别无二致,演技嘛,不提也罢。

  群众意见:不会吧?想想当年朱孝天的楚留香造型,简直就是一烤羊肉串的,不会再拿来雷我们吧。柴智屏嘛,拍拍谈情说爱是可以的,但要来做这么有气势的《射雕英雄传》,算了吧。

  猜想二:《战神》版《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

  演员猜想:周渝民-杨过、徐熙媛-小龙女

  说起来这个配置算是靠谱了,《战神》中男女主角的爱情也算凄美,靠得上《神雕侠侣》的谱。最配合的就是,男主角是小弟一枚,女主角比男主角年纪大,可以共谱“姐弟恋”。而同样的,《战神》中的“零”也如同杨过一样有酷酷的气质,而“绮罗”的安静与美好,也似乎有小龙女的影子……什么?没有雕?《战神》里的机车可以充当嘛!

  群众意见:演员上还比较靠谱,不过说真的,偶像剧经常都是肉麻当有趣。柴智屏真的要拍,会不会把本来有江湖气息的武侠爱情拍成弱智偶像剧啊?还是老老实实拍偶像剧吧!

  猜想三:《来我家吧》版《鹿鼎记》

  演员猜想:许茹芸-女版韦小宝、言承旭-男版双儿、周渝民-男版阿珂、朱孝天-男版建宁公主、吴建豪-男版方怡、范植伟-男版沐剑屏

  柴智屏已明确表示自己最爱《鹿鼎记》,依照她女强人的作风,说不定会着手拍一部反串版《鹿鼎记》。“一男配多女”在柴智屏这里或许会变成“一女引多男”,许茹芸可以做个女版“韦小宝”,而同剧的5位男主角,可以做“韦小宝”的“粉丝团”。几位男主角个性各异,但都是为女主角做绿叶,以衬出女主角的可爱之处。

  群众意见:太扯了太扯了!都说了柴智屏驾驭不了武侠剧的,还是这么经典的金庸武侠小说。她手下的那帮演员,也丝毫没有武侠气质啊!

  猜想四:《转角遇到爱》版《倚天屠龙记》

  演员猜想:徐熙媛-赵敏、罗志祥-张无忌

  富家小姐爱上穷小子,这大概是《转角遇到爱》与《倚天屠龙记》间唯一的联系了,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展开想象。试想徐熙媛出演赵敏,说不定还真比张纪中版本中的安以轩出彩。而罗志祥偶尔露出的憨厚气质,倒也可以演张无忌。最重要的是,《转》剧中两人由不和到相爱,与《倚天屠龙记》中的爱情也有契合之处。

  群众意见:张纪中已经快把我们雷死了,柴智屏还要把我们雷到死去活来?还说自己喜欢《倚天屠龙记》,喜欢就不要糟蹋它!

  猜想五:《美味关系》版《笑傲江湖》

  演员猜想:周渝民-令狐冲、侯佩岑-任盈盈

  任盈盈会弹琴,《美味关系》中侯佩岑饰演的常百惠也有绝活——厨艺。不过周渝民的角色倒与令狐冲不太搭边,外表的帅气不是问题,但气质上的潇洒不羁,恐怕周渝民并不能驾驭。爱情方面虽不用担心,江湖路漫漫的历程却不好配合。

  群众意见:演员也不搭,拍摄功力也不够,演艺圈经验倒是多,但跟专业几乎不搭界,柴智屏还是好好做自己熟悉的圈子吧,想这又想那,还想跟杨佩佩抗衡?就算你愿意拍,金庸先生恐怕都不同意。

  ★记者总结:看看柴智屏手下的演员们,外形自不用说,但演武侠,朱孝天就是前车之鉴——唯有淹没在众人的口水之中。而柴智屏拍拍偶像剧是没有问题,谈谈情说说爱,让观众杀杀时间,无伤大雅。不过玩起正统的,用演技和专业去拼金庸剧,张大胡子都快搞不定了……偶像剧之母,还是不要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庸 | 徐熙媛 | 郭靖 | 黄蓉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