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产前最后录像 陶子挺肚笑言:金钟奖应归我(图)

[提要]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去年陶晶莹和她主持的选秀节目“星光”一并拿台湾金钟奖,今年再度入围,昨天陶子产前最后一次录星光,谈到看好谁拿奖,陶子挺肚笑说:“应该是我吧。”今年两项入围的女主持人利菁,很有风度地说:“陶子姊如连庄,那就是天意,我加码送5万(新台币)奖金,希望替自己买些好运。” [我来说两句]

再度入围的陶子与两项入围的利菁都是金钟奖看好的得奖人选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去年陶晶莹和她主持的选秀节目“星光”一并拿台湾金钟奖,今年再度入围,昨天陶子产前最后一次录星光,谈到看好谁拿奖,陶子挺肚笑说:“应该是我吧。”今年两项入围的女主持人利菁,很有风度地说:“陶子姊如连庄,那就是天意,我加码送5万(新台币)奖金,希望替自己买些好运。”

  台湾“联合报”报道,陶子怀孕快8个月,坐久会腰酸,站久会累,戴着托腹带会满身大汗,在家不穿内衣躺着休息最愉快,昨天主持一二三班学长姊合唱赛后,下一集星光将由小S蔡康永代班主持。


  会不会担心节目被小S抢走?陶子说:“那我就去主持"康熙来了"。”陶子今年不参加金钟奖,因为那种“一翻两瞪眼”的紧张气氛不适合孕妇,“谁得奖我都恭喜,因为都是努力而得到的,大家都非常有资格。”陶子还笑说今年最看好的是自己,如果拿奖肯定发红包。

  陶子暂离星光,放心不下四班,笑说还好袁惟仁重回评审席,代她照顾大家。昨天节目开录前,陶子穿高跟鞋在现场载歌载舞,节目最后播短片,大家拿出礼物欢送她,陶子忍不住哽咽:“我太幸运,这么好的节目,不是我一个人做到的。”小胖大叫:“陶子你是最好的。”陶子却说:“可不可以换个人说这句话,我不要他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 连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