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明年“弃网归影” 要换风格拍喜剧(图)

徐静蕾

 
  许久不务正业的徐静蕾( 听歌)昨天在北京成为了立顿红茶的首位代言人。前不久,她号称全球第一的个人博客点击率被韩寒(听歌)超越,而在近日评选的新“四大花旦”中,她也被范冰冰(听歌)所代替。这一切让原本优哉游哉的老徐倍感压力,昨天的发布会上,她宣布明年将正式回归老本行,争取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都有建树。

  暂时不考虑结婚

  在任何一个行业工作,都会经历起伏和高低。对于徐静蕾来说,2008年就是高潮过后暂时的低谷。


  这一年,她将重心放在了生活上,最近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每天都回家吃午饭,这种家庭的温馨让她倍感珍惜。甚至连屡未有着落的感情问题也渐渐拨云见日,虽然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和黄觉()的恋情,但每每提及这个名字却也欢喜在心头。而这一年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情则是旅游:“这过去的一年是旅行的一年,而在其中最喜欢在非洲的日子,自己也通过这一次次的旅行调整好了自己,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徐静蕾还回应了前不久有人爆料她已和黄觉领证结婚的消息。她表示,“反正我没有成家,也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那事也不是真的。我一向只觉得婚姻就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好就是好,不好它也捆不住。现在许多人都把结婚当作一件人生中很重要的事,可我不这样认为。现在人的青春期挺长的,自己还没觉得过青春期呢,怎么身边的人都等着、催着人结婚呢?”

  明年回归老本行

  徐静蕾也开始意识到,过去的这几年里,自己多少有点不务正业了。虽然开创了全新事业,创办了电子杂志《开啦》,但并没有因此形成固定的赢利模式,虽然长期是全球第一博主,最近却被韩寒取而代之,甚至于她的老本行,“四大花旦”的名号不再,导演的电影也不够卖座,在和网络的蜜月期着地结束后,徐静蕾终于起了回归之意。她透露,两年没有拍戏的她已经开始手痒,所以未来一年的工作重心将重新回归影视方面,会有电影,也会有电视剧。

  至于拍摄的作品会不会延续她以往的文艺风格,徐静蕾只说跟着感觉走,心情不一样,片种也会不一样。不过因为这两年自己的生活一直被包围在爱里,所以下一部作品很有可能是部温暖感人的影片,甚至有可能是一部喜剧。“希望会有一点喜剧元素,至少应该让大家走出电影院还觉得挺温馨的。这样自己开心,观众也开心。”不过,从未尝试过喜剧的老徐说完这一段,又自顾自地念叨,“要是戏拍出来大家不笑怎么办,那挺冷的。呵呵。但……好像这也挺喜剧。”

  徐静蕾透露,自己想拍喜剧的另一个原因,也就是想让受到金融风暴影响的人们能够轻松一下。说起金融风暴对自己的影响,老徐表示,“损失惨重哪!但我心态很好。你想,如果对人人都有影响,那对我来说就是一样。而且,我做事追求的就是品质,现在把泡沫挤掉,让更多人去关注质量问题,对大家而言就更公平。这是坏事变好事。”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