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严宽《冷枪》戏假情真 飞车为胡可买午餐

2008年10月2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片场“姐弟”相认

严宽戏里逗胡可开心

  随着横店的天气渐渐转凉,2008年民国大戏《冷枪》的拍摄也渐入佳境,最近刚刚发专辑的严宽在剧中扮演从小生活在妓院的跑堂“小茶壶”,一个“韦小宝”式机灵嘴甜的小人物,与胡可搭配出演一对身世迷离、经历坎坷的姐弟。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从小分离,却又在命运的安排下,相识相知,最终在真相大白后得以相认。

  严宽飞车买午餐 只为博美人一笑

  在剧中严宽对胡可同情爱护,暗地里经常帮助身陷感情漩涡的姐姐,在现实生活中,严宽对“姐姐”胡可同样呵护备至,经常在休息时逗胡可开心,更亲切的称胡可“小二胡”。因为拍戏日程紧凑,已经连续拍摄近2个月的演员们,显然已经体力透支,据现场工作人员曝料,一次胡可拍完夜戏,没睡几个小时又接着拍日戏,长期饮食加上生活不规律,导致多年的胃病发作,严宽知道后一声不吭地在午饭时间玩消失,自己一个人飞车到镇上,给胡可买了她爱吃的烤香肠,只为博得美人一笑。收工吃饭时,胡可脸上黏到饭粒被笑,她撒娇的对严宽说:“他们笑我”,严宽马上帮她解围,故意也在嘴边黏上饭粒,两人面面相觑,逗得在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姐弟”片场“打情骂俏”

  虽然胡可与安泽豪(blog)在剧中扮演夫妻,但平时,严宽和胡可看起来更像是“一对”,两人经常在片场不避嫌打打闹闹,互开玩笑,在接受采访时也丝毫不掩饰相互地好感;看胡可入戏太深,心情低落,严宽常常在一旁讲笑话,逗她开心。有媒体问严宽,心目中理想的女人是什么样子,严宽神秘的笑笑,调皮的说:“不告诉你们,我心里有数”,不知道,严宽心里的这个“数”是不是指的就是胡可呢?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