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电视剧30年周年10大导演将揭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5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作为本次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的一项重要内容,电视剧30年最具影响力10大导演和演员将在今晚的闭幕晚会中揭晓。今日下午,王扶林、赵宝刚、康红雷、李少红、高希希、沈好放、郑晓龙、张子恩、尤小刚等导演出席了发布会,并媒体见面。

  在发布会上,因军旅题材广受大众所熟知的康红雷发言最为精彩,已经执导了三部军旅题材电视剧的康红雷称执导这类题材是最累的,接下来他不想在继续此类题材的拍摄,但是究竟会转型什么样的题材,至今他自己也不知道。金融危机席卷世界,有媒体问道如今拍摄高成本电视剧,是否会有压力,康红雷表示没有压力,并直接称,“我觉得接下来世界电视剧的中心很可能是中国。”

  十分难得的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旧版《三国演义》和《红楼梦》的导演王扶林和新版《三国演义》、《红楼梦》的导演高希希、李少红均出席在发布会上,作为当晚的资历最深的导演,王扶林称自己很期待新版的《三国演义》和《红楼梦》。而李少红也透露出“新红楼”的近况:最近是多拍小宝玉,少拍大宝玉,因为怕小宝玉长得太快,在他完全长得没法拍之前,要尽量把他的戏拍完。

  而一向敢说话的赵宝刚在发布会上透露出让很多期待的观众失望的消息:《奋斗》不拍续集,即使剧本写好了也不拍了,因为拍烦了,感觉《奋斗》要是拍续集,至少要五年,工程太大了。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