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江城令》开机仪式打响“保密局”枪声




  ——《江城令》开机现场记者报道

  本报讯:10月15日,刚休过十一长假的记者就必须拿出最佳状态,在电视剧《江城令》的开机仪式使出浑身解数,面对《江城令》剧组发出的“保密局枪声”。

  从一开始得知这部为60周年庆全力出击的捍卫共和国题材谍战大剧,记者

  便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悉,由北京金榜中视重磅推出的《江城令》(原名暗箭)剧本打造历时三年,情节悬疑、内涵深刻,被业界高度评价为该类型剧在近年中少有的经典之作,它讲述了抗日战争末至解放战争初,敌我双方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扑朔迷离的无间风云。

该剧剧中人物塑造也并非传统战争题材作品那样“善恶分明”“非忠即奸”,而是敌我暗藏,正邪难料。《江城令》投资巨大,一集过百万,战争场面恢宏,超越亮剑,堪比集结号。作为《暗算》的升级版,《江城令》悬疑自始至终——反派狡诈深藏!正面人物虚实难定!白衣天使亦黑亦白!剧中所演绎的段段情缘更是仿若隔世,有悲有合!……由中国演技派、气质派实力男星与中国当红靓丽女星联决出演的电视剧《江城令》,堪称中国版《沉默的羔羊》。

  没有通常主席台上准备就绪的导演、制片和众多靓妆明星,更没有司空见惯的现场主持人。一下车,记者就被周围的枪声惊骇,老街、人影、烟雾……一片巷战场景,紧张之余才发觉,这里正是《江城令》剧组的拍摄现场——位于怀来的外景基地。制片方为了能够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机仪式,也是为防止《江城令》重要剧情的泄露,才发出密令,秘而不宣,打出“保密局的枪声”,制造了这次“战地采访”。

  (马跃军令如山)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抓拍到了一身戎装的著名男演员马跃。他脸颊挂着黄土,正在瞄准射击掩护伙伴去救一个小女孩。据他透露,这个小女孩就是剧中女一号,长大后将出落成人见人爱的美女,当问及小女孩的成年版将由谁扮演之时,他却诡谐一笑,保持神秘。当记者得知马跃在剧中扮演男一号后,继续下问他在剧中所扮是才子还是武生时,他却向记者敬了个军礼“这是机密,军令如山,不能泄露”!想必《江城令》剧中男一号的戏一定够神!

  (陶泽如故作神秘)一身中山装,正从担架上爬起来的著名男演员陶泽如也被记者抓了个正着。他说,这是一段自己装作负伤,逃脱暗杀的戏。记者随兴问道,那您的剧中角色一定是位势单力孤的人物,陶泽如却面对记者放下狠话“这属机密,得走着瞧!”

  (李曼口中带“密”)正当记者从战场上下来,迎面一串铜铃般的笑声飞入耳鼓,一个清纯、靓丽,充满50年代别调风韵的绝世美人就在眼前,这不是“谋女郎”——李曼吗!卸下舞刀弄剑的黄金甲,便出落成鲜嫩欲滴的出水芙蓉。果然,李曼爽快地承认,她就是马跃所说的《江城令》剧中女一号扮演者。当记者问及李曼在剧中的角色定位,是坏人,还是好蛋时,她嫣然一笑,甜甜地答道“是个天使!”至于天使穿黑衣还是白衫,回答的就和其他人如出一辙了:“保密”。的确,这位卸下金甲的轻纱美女究竟如何重妆打扮是该保留一丝神秘。

  (范明就是不说)改不掉《炊事班的故事》中的滑稽,歪带着警帽,脖子上系着白餐巾,手里捧着铝饭盒,在镜头前大嚼大咽,一脸满不在乎。看到记者过来,范明嬉笑地开腔“剧情需要,先尝尝,走个过场!”当记者试探地问及范明在剧中是否仍扮演喜剧角色时,他好象想到了什么,呑下口中肉片,正了正帽子,道“回答不一定!上面有规定!”

  就在记者即将离开《江城令》开机现场,一个熟悉的屏幕身影进入了镜头,她就是斯琴高娃。据悉,高娃老师将在《江城令》中饰演一位解放初期的纯朴母亲,重新焕回成名时代形象。当记者正要抓住时机,从高娃老师这里探听有关《江城令》更多的机密时,她却被剧组人员叫走了,看来《江城令》剧组下的这道密令却是厉害,记者也只能等《江城令》这部捍卫共和国安危的谍战大剧正式令告天下之时,再做计较了。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泽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