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热泪

  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在全国地方台收视告捷后,今日转战卫视,成为深圳、重庆、山西山东卫视的年度压轴大戏。该剧汇集了严宽霍思燕、陈键锋、孙兴萧蔷等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明星领军主演。该剧讲述了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最后的格格》却让事实证明,“三个男人一台戏”也非常精彩,横跨半个世纪的剧情设置,让整部戏跌宕起伏、悬念十足。

  和《投名状》中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的兄弟情不同,《最后的格格》中严宽、陈键锋、孙兴扮演的角色之间充满了“火药味”,三个男人对霍思燕扮演女主角云香格格都用情至深,其中以严宽所扮演的方天羽最为博观众眼球,说起严宽,当今内地影视圈,很难找出演技、歌技、长相均上佳的演员,其实,不少观众最初都会被严宽出众的外表所吸引,完美的五官、眉宇间的坚毅、唇畔边的顽皮、以及英挺的身姿,也许正是因为容貌太过英俊,人们更多的把关注的目光放在了他的相貌,而不是作品上,一部《最后的格格》却让观众不但记住了严宽精致的脸庞,更因他丝丝入扣的表演回味十足。很多观众在网上发表评论表示:“方天羽残酷的爱感人至深,我们可以鄙视他的所作所为,但是不能不正视他的爱……”,“方天羽对云香的爱惨烈到不遗余力的沉重,不计代价的风光,他爱她,爱到人神动容,爱到天地可鉴……”看来,电视机前的观众不但为方天羽痴狂的爱所感动,更被严宽在剧中精湛的表演所征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方天羽 | 孙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