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谁懂我的心》演神秘女医师 获编剧盛赞

童蕾《谁懂我的心》演神秘女医师
童蕾《谁懂我的心》演神秘女医师

  由童蕾和郭小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即将在北京地区播出,这部充满了悬疑剧情的都市情感剧,将镜头对准了现代人中比较敏感的心理问题,其中童蕾饰演的女心理咨询师卫娜一角,显得格外神秘和抢眼。

  对于选择“红色专业户”童蕾出演这样的角色,编剧王丽萍表示,童蕾是她的第一人选。七年前,王丽萍有部戏叫《我要结婚》,找到了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的童蕾,那时候才刚刚大一的她,因为课程没有结束,跟王丽萍擦肩而过。对这个女孩王丽萍印象深刻。没想到这一次擦肩之后,王丽萍眼里那个漂亮精致的女孩居然一口气开始拍摄了一系列的红色剧,七年间,《亮剑》、《英雄之城》、《狼毒花》、《红色记忆》、《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隋唐英雄传》、《青春之歌》的陆续拍摄。让她大跌眼镜,同时也对童蕾有了新的认识。

  王丽萍说:“对于童蕾的第一印象是有一双勾人的眼睛。“童蕾有知名度,但大多是革命历史题材,现代戏演的少”选择童蕾出演女一号卫娜,观众一定有新鲜感,”童蕾的气质和与别的演员不同的那种冷静感是这个角色心理咨询师所需要,而她的眼神又很妩媚,很勾人,戏里的妻子和残疾的丈夫之间的矛盾也能用这种眼神传达出来,童蕾相当适合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