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合约吓走梁洛施 谢霆锋闪婚挨训

  英皇堪称国内最大娱乐公司之一,一手捧红谢霆锋、容祖儿等当红影星,但其神秘在圈内也众所周知。日前,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英皇新人蓝燕在沪接受专访大透英皇内幕。

  身为梁洛施好友的她透露,梁洛施其实早在认识李泽楷前就已萌生去意,原因是英皇太漫长的合约。

另外,她还透露,身为英皇一哥的谢霆锋也因闪婚而挨老板的训诫。

  一纸合约签订半生

  上海姑娘蓝燕因长得像张柏芝而受英皇器重。在英皇投拍的影片《回家的路》中,她与范冰冰、杜汶泽一起担纲主角。不过蓝燕此番却透露了可能和英皇解约的消息。问起原因,她简单说道:“可能是某方面做得没让公司满意吧。”

  不过这显然是一个借口。提起正与英皇闹解约的梁洛施,身为梁洛施好友的她为其辩护,并称梁离开英皇其实并非因为恋情,而是让人难以忍受的合约。“像我的合约是10年死约加5年活约再加上7年的禁业令”,她向记者解释,“活约的意思是,要在英皇的同意下才能签其他公司。而禁业令就是在一定时间内不能从事相关工作。这就意味着离开英皇,就22年不能在这个圈子里做。”

  梁洛施早就想走

  蓝燕随后坦言,梁洛施比她还“惨”,“光死约就有15年”。她透露,其实她和梁洛施是在2007年3月英皇老板杨受成在澳门的庆生会上认识,当时梁洛施就很不开心。“当时公司的艺人都去了。她正好在和公司闹不愉快,主动来和我聊天,我们一起谈电影,就这样变成了好朋友,她还邀我一起逛街。当时她提到了我的合约,听到我签的是10年,她感叹自己的时间‘还很长……’”

  对于梁洛施的近况,蓝燕透露,梁洛施北京拍《木乃伊3》的时候曾找她一起吃过饭,“她现在过着很甜蜜的生活”。不过蓝燕透露,虽然和李泽楷恋情平稳,但她目前还没听梁洛施说起过结婚的打算,“她现在完全是恋爱中的小女人模样。”

  老板曾训谢霆锋“闪婚”

  除了梁洛施,蓝燕更透露,身为英皇一哥的谢霆锋也会遭到批评甚至训诫。她透露,她和英皇签约那天正好是谢霆锋突然订婚消息被曝光的同一天。显然这个消息,谢霆锋不仅瞒着父母,连公司也瞒了,因此杨受成对谢霆锋似乎很生气。

  蓝燕告诉记者,那天谢霆锋正好在隔壁一间房间,当时她把身份证交给老板去复印,但老板拿了照片回来后告诉我,他把谢霆锋好好训了一顿,还说把我的照片也给他看,说我很像他的老婆。至于谢霆锋被骂了什么,蓝燕以“没听清楚”为由不肯透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谢霆锋 | 蓝燕 | 李泽楷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