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塔斯魔幻之音演唱会助兴南京世界戏剧节

  南京五台山金榜体育馆,人潮攒动,灯火辉煌,在中国人气超高的“海豚王子”维塔斯魔幻之音个人演唱会在观众翘首企盼中拉开序幕。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舞台”是第31届世界戏剧节的口号,作为戏剧节的祝贺演出节目,维塔斯个人演唱会的舞美服装等方面的设计也充分突出了这个主题,背景大大的地球仪、星空,大屏幕上出现的宇宙,外星人造型等搭配维塔斯划破天际的神奇声音的确为戏剧节大添光芒。

而身着自己设计的服装登场,更是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浑然天成的声音配合服饰的仪式感,维塔斯“回家”演唱会现场尖叫不断,高潮迭起。

  不怪歌迷爱的发狂,维塔斯的确是个魅惑的小子,个演现场则更是“花招不断”。狂飙海豚音当然是意料之中,高音部分雌雄难辨,就连不熟悉也听不懂他的歌的人也会为之震动。除此之外,不时把话筒拿反以证实自己的海豚音货真价实,时而讳莫如深的一笑,外带抛几个媚眼,加上他英俊的外表和神秘的背景,试问有谁能抵挡住这般诱惑?而热歌慢舞的合理搭配也让他各个方面的才情展现无疑,时而像外星人一样迈步,时而又迸发出无法阻挡的激情,舞台上的维塔斯是优雅的王子也是神秘的天外来客,是刚健的勇士,也是柔情的爱人,而在演唱《别人的忧伤在哭泣》的时候,以“贵妃醉酒”的姿势卧倒在舞台上,呓语呢喃中结束演唱。为了表达对祖父的爱,维塔斯一个唱两种声音。总之他绝对有控制全场气氛的能能力,连续不断的中文更是时刻点燃着中国观众的热情,可见,维塔斯这次个唱也是做足了功课。

  演唱会期间,南京美女两次排长队鲜花,维塔斯拿花拿到手软,转眼间,面前就变成了一座花山,虽然语言不通,文化有别,但维塔斯和中国观众则默契十足,孩子式的顽皮与观众互动,每次进后台之前,要调调观众的胃口,考验一下观众的热情,或者是九十度鞠躬答谢观众的喜爱。最后,维塔斯个人演唱会以那中闻名世界的《歌剧2》,在观众们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当晚在南京的演唱。(记者:成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