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等待》今日起全国公映(图)

胡婷婷

  今日起,国内观众将欣赏到一部由华人导演拍摄的全英语对白影片《北京等待》。据昨日来沪宣传的该片导演张伦介绍,《北京等待》已经确定今年12月12日在美国上映,随后该片就自动具备了角逐美国奥斯卡各个单项奖的资格。之前曾在好莱坞AOF电影展上获得“导演杰出贡献奖”和“最佳摄影奖”的张伦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泰坦尼克》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样的爱情不可能,可是这部影片却大获成功,这说明人们是需要真正的爱的。我们的《北京等待》也是这样,我们的剧本很真实,很自然,爱情很触动人。我觉得这个片子可以获得任何一个电影节的最佳原创剧本奖项。”

  《北京等待》讲述了美国男青年乔治与伊拉克女孩娜迪娅在巴黎相爱,后因美伊战争而被迫别离的故事。两人原本约定到北京重逢,但娜迪娅却在战争中不幸身亡。而乔治在北京等待娜迪娅的时间里,结识了来自云南丽江泸沽湖的摩梭族姑娘朱迪。两人的爱情又遇到了另一场战争——“非典”的考验。中国台湾地区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的千金胡婷婷也在其中饰演了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张伦 | 胡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