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融海啸席卷好莱坞 明星纷纷全球走穴自救(图)

史泰龙不得不转战印度,主演宝莱坞大片
 
“小甜甜”应对金融危机的办法是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

  美国金融危机越燃越烈,好莱坞也被拖下了水,许多银行不再投资电影业,派拉蒙直接宣布年减产5部影片。巧合的是,HBO电视台应景地推出了美剧《美国城》,向国人支招应当去他国淘金。其实,像“米帅”一样,好莱坞明星们已经踏上了全球走穴的自救道路。

  布兰妮全球巡演

  由于疯癫和肥胖,布兰妮错过了2005年到2008年的好莱坞黄金淘金期。前不久,借助MTV颁奖典礼,她甜美归来。据悉,为了帮助布兰妮重整旗鼓,经纪公司花费了1亿美元打造全新的小甜甜,包括制作唱片等。不巧的是,小甜甜的复出计划却遭遇了金融危机的阻碍。业内人士谈道:“在这个寒冬,人人捂紧口袋,谁还来投资唱片业啊?”

  应对不景气,小甜甜的措施是举办巡回演唱会,让全球歌迷来买单。近日,她已经和曾承办过邦-乔维、贾斯汀等巨星的AEG娱乐公司签订商业协议,巡回演出将在明年春天开启。布兰妮上一次举办巡演是在2004年,当时的收入已超过3400万美元。据悉,中国演出商也多次接洽布兰妮奥运后到中国开演唱会的事宜。据透露,小甜甜的酬金属天价,每场演唱会达9位数字。

  除此之外,布兰妮为她的品牌推出了新款香水,它将于2009年1月上市。此前,布兰妮已经推出过6款香水,5周就获得了1亿美元的销售额,圈钱之心路人皆知。

  细数今年下半年来华演出的美国歌手,还有坎耶-维斯特和凯莉-米洛两人。

  史泰龙

  宝莱坞“避难”

  今年喜忧参半,喜的是62岁的他仍然可以在动作片《第一滴血4》中赤膊上阵,忧的是这部系列片票房惨淡,出于“商业原因”,英国奥登连锁影院甚至拒绝放映。恰逢金融危机,好莱坞影业求精不求多的年份,虽然史泰龙一再表示老骥伏枥,绝不言退。但事实上,各大影业推出的新片计划表中已经容不下这位前动作片一哥的名字了。因此,他决定转战印度,主演宝莱坞大片《难以置信的爱》。该片讲述一名印度艺人在好莱坞获得巨大成功,却找不到真爱的故事。影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两名宝莱坞演员阿斯凯-库玛和卡伦纳-卡普尔。本片将是在好莱坞环球影城拍摄的第一部印度影片,影片预算堪称宝莱坞史上最大,达1100多万英镑。史泰龙加盟的消息成为印度各报的头条新闻。在宝莱坞,他的明星效应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好莱坞和宝莱坞的联姻还在继续。上周,梦工厂脱离派拉蒙单飞,其“财政后援团”正是来自印度宝莱坞信任娱乐公司,后者将为梦工厂提供5.5亿美元的投资金额。据透露,梦工厂此次组建新的电影公司之后,计划在未来5年内制作35部电影。除此之外,信任公司也与好莱坞一线明星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和尼古拉斯-凯奇签约,达成联合制片协议。而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也宣布和印度一位著名制片人达成多项拍片协议。

  《谍海风云》来华抢票房

  好莱坞近年来流行中国元素,野心直指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继《功夫之王》《木乃伊3》《功夫熊猫》等好莱坞“中式大片”上映后,史诗式电影《谍海风云》(原名《上海》)也被定于年底上映,主角包括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菊地凛子及渡边谦等。《谍海风云》以二次大战中的上海为背景,在香港取景。巩俐扮演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红牌歌女,而周润发则是提拔她的黑帮老大,但在美国记者约翰-库萨克出现后,巩俐却找到了真爱,毅然离开周润发。

  这是一部典型“混血”大片,除了网罗到巩俐等华语片一姐造势以外,故事情节也取材于二战中的上海,无疑这些元素都将成为在中国吸金的筹码。值此美国“金融海啸”之际,好莱坞大片在经济尚保持发展的中国加大淘金力度,可谓聪明之举。

  除了这部《谍海风云》之外,因为《功夫熊猫》在中国的大卖,梦工厂早前宣布拍摄《功夫熊猫》续集。为了阿宝更中国化,据悉,好莱坞还专门派人到四川采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