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家的路》明日上映 尹媗献上银幕初吻(图)

尹媗
尹媗《回家的路》剧照

尹媗
尹媗《回家的路》剧照

  10月24日,由香港影星杜汶泽、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新生代小花旦尹媗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回家的路》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日前,这部由珠江电影制片厂、香港IEC国际娱乐和香港英皇电影共同投资拍摄,新锐导演方刚亮执导的影片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首映礼,深受广大观众期待,相信这部题材新颖、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的影片必将在金秋时节的电影市场上收获理想的票房成绩。  

  在影片中饰演空姐李昔的尹媗,虽因身在新疆拍戏未能出席首映礼,但她在已发布的剧照中亮丽可人的空姐形象已经受到许多观众的注意。外形甜美温婉的尹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影视圈中的亮眼新人,才貌双全的她不仅是被张艺谋导演选中的“奥运宝贝”,还是被冯小刚导演慧眼识珠挑中的广告片女主角,在《时髦老爹》、《非常女警》、《A计划》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过重要角色,有“新生代小花旦”的美誉。最近频频现身大银幕的她,早在《回家的路》之前便有9月份的《即日启程》上映。凭借在两部影片中的精彩表演,尹媗的美丽形象逐渐为观众所熟悉,她精致的面孔、清新的气质和娴熟的演技都给人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人气也随之节节飙升。  

  在《回家的路》中,尹媗饰演的李昔是一名外表与心灵同样美丽的女孩。尹媗和邹砚文在影片中有大量对手戏,她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都将人物细腻的情感和温柔的内心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有趣的是,尹媗饰演的空姐李昔和邹砚文饰演的小路笑还有一段充满童趣的吻别戏,可爱的情景让尹媗至今回忆起来还不禁莞尔,笑称那是自己的银幕初吻。同时,尹媗还表示,《回家的路》剧组是一个集合了幕前幕后精英的团队,在这样优秀的团队中工作让自己获益良多,感谢剧组同仁给予自己的支持与鼓励,祝福影片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