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首办传统文化演出季李金斗郭德纲等登台

  昨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宣武区政府透露,“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将于11月7日至20日举行,届时评书、相声、杂技、戏曲将亮相北京宣武区的各大演出场所。

  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上将上演60场风格各异的传统演出,演出场地包括老舍茶馆、湖广会馆、天桥剧场、梨园剧场、德云社、宣南书馆等10余家。

开幕演出是民族音乐精品《女儿风流》。该剧采用“女子乐舞”的表演形式,一改室内音乐会的静态表演模式,让乐工边舞边奏,甚至“边飞边奏”。中国杂技团将在天桥剧场奉献大型杂技情境演出《一品一三绝》,这也是闭幕式演出。

  演出季的节目还包括德云社的《北京相声大会》、湖广会馆的《京剧折子戏》、万胜剧场的《杂技精品晚会》、梨园剧场的《传统戏曲演出》、云龙茶楼的《综艺大观园》和宣南书馆的《北京评书》。李金斗将与相声名家新秀在鑫荣剧场联袂出演一场相声晚会。德云社的演出自然少不了郭德纲。

  此外,演出季期间的每周日下午将在湖广会馆大戏楼举办青年京昆大课堂,由京剧和昆曲的戏曲名家讲解戏曲知识,指导观众如何听戏。(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南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