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恋情持续升温 与戴立忍甜蜜相约(图)

桂纶镁与戴立忍

  日前,记者目击秘恋两年多的桂纶镁与戴立忍到墨西哥餐厅约会,席间,她体贴地为他掀盅开盘盖,他则负责扫光剩菜,还关心地问她有没有吃饱,十分甜蜜恩爱。吃完后,他起身买单只身离去,独留桂纶镁一人。

  桂纶镁与戴立忍3年前因合作电影《经过》传出恋情,两人行事低调,虽多次被拍到甜蜜出游,却始终不承认恋情。桂纶镁因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而声势大涨,戴立忍的演艺成绩却平平无绩,知名度天差地别,而且两人年龄相差18岁,但即便如此,她仍“以夫为贵”,不顾家人反对,从大直豪宅搬出与他共筑爱巢,而且在拍电影时更与合作的男主角周杰伦、张震始终保持距离,成绯闻绝缘体。



  对于恋情,两人均默契十足,均以“不回答工作以外的事”密封内幕。戴立忍为了桂纶镁曾向记者发火,桂纶美则表示“崇拜自己的男友”,看来两人的恋情还在持续升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立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