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仙剑奇侠传3》横店亮相 演员大展幽默天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齐帅 实习生黄晓雅】

  “念慈”弃“康哥”选“景天”

  20日,《仙剑奇侠传3》剧组在横店秦王宫举行媒体见面会,并开放媒体探班。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等为“仙剑3”之旅揭开大幕。现场气氛尤其热闹,刀光剑影中,片花首次曝光,演员们也不停表演自己的幽默天赋。

  现场播放的片花中胡歌以各种造型出现,搞笑的、威武的、深情的,各种怪异表情层出不穷。与胡歌一起出场的刘诗诗,一身妖艳的红衣一改《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的温柔。比起之前所饰演的文静形象。刘诗诗在剧中饰演的是胡歌的妹妹,又在《射雕英雄传》中跟袁弘上演“康慈恋”,当袁问刘诗诗,在康哥和景天之间选择谁时?她甜甜地朝胡歌叫“哥哥”,让袁弘“妒忌”不已。

  发布会上,魔尊黄志玮一出现就气势震人。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的黄志玮,自称和魔尊重楼有相似之处,都很“个性”。因为魔尊在《仙剑3》中武功高强,少不了要吊钢丝在空中飞来飞去。对此,黄志玮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上次看到霍建华吊钢丝,只有四个武行在拉,而拉我需要八个武行!”霍建华特意一身清爽的紫衣长袍亮相,据称这是他觉得在剧中最飘逸的造型之一;拍过很多偶像剧的他,更愿意别人叫他“实力派”。此次选择出演长卿,在动作方面很有飘逸感,打出来很漂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黄志玮 |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