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珠光宝气》基本资料

《珠光宝气》人物介绍:宋子凌(钟嘉欣饰)

宋子凌 (Elise) (钟嘉欣饰)
宋子凌 (Elise) (钟嘉欣饰)
宋子凌 (Elise) (钟嘉欣饰)
宋子凌 (Elise) (钟嘉欣饰)

  宋子凌 (Elise) (钟嘉欣饰)

  年龄:22

  性格:骄生惯养,自少受祖父香港首富宋世万的溺爱纵容,灌输“金钱就是万能”的歪理,最爱以金钱欺压他人,任性妄为,把男人玩弄于股掌当中。野蛮好胜,从来想得到的人或物,便一定要得到手,亦从来只有她糟质别人、抛弃别人。是男人眼中不可一世但又甚具吸引力的“魔女”。

  背景及遭遇:出生于香港首富宋世万的家庭,为世万的孙女。父亲恩杰无用,得不到世万的欢心,世万只爱锡子凌,对其纵容溺爱。世万身边的姨太看风驶?,亦忌子凌几分,令子凌更恃宠生骄,从小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野蛮不讲理,爱把一众追求者玩弄得惨不忍睹。

  子凌曾玩弄一痴情男子江展麟,展麟身边好友石泰川,不值子凌所为,本誓死不会爱上子凌。好胜的子凌却故意挑逗泰川,最后泰川终敌不过子凌魔女的诱惑,爱上子凌,但子凌却把泰川玩弄得体无完肤,甚至不惜追求泰川的兄长泰禾以刺激泰川。泰川大受打击,感情严重受创。

  后来泰川凭借苇庭而飞黄腾达,令子凌令眼相看。泰川再度追求子凌,子凌方发现对泰川动了真情,决定改过自新,与泰川认真的发展一段真感情。当子凌深深投入泰川之中,竟反被泰川玩弄。子凌一生中首度感受感情伤害,终切身体会情伤之痛,后悔莫及,但子凌对泰川已不能自拔,不惜放下自尊,希望挽留泰川的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子凌 | 宋世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