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将杀青 王雅捷任程伟戏外逆向而行

王雅捷
王雅捷

  近年来,王雅捷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演绎着各种不同题材的大戏。因而大家也给了她两大响亮的称号“荧屏大青衣”、“收视女王”。日前,记者又了解到王雅捷在拍一部央视大戏《地下地上》,为此特意采访了王雅捷。

  据悉,《地下地上》由王雅捷、任程伟、巍子主演,因之前在《破冰》中和任程伟有精彩的表演,王雅捷表示:其实要接拍这戏之前,我自己很担心,因为我自己个子比较高,所以对于演对手戏的男演员必须很魁梧。而记者在现场看到,似乎王雅捷和任程伟的反差特别大,王雅捷在片场总是特别安静,时不时的说上几句任程伟,和她大青衣的形象倒是很吻合,而任程伟在片场却总是嘻嘻哈哈、玩笑不断,总被王雅捷抓着把柄管着,王雅捷说,“我和任程伟在戏里戏外相差很大,剧中我扮演的王迎春总是受任程伟的管制,处处按他的方式做事,总怕范什么错误,那种被管的滋味可是不好受啊,而片场休息时,我总得报报这仇吧。”对于这对反差如此之大的大冤家,记者也是乐得开心。

  在片场经常能看到王雅捷总是坐那看剧本,时不时的露出惊喜或愤怒。看到王雅捷如此敬业,记者也忠心希望这部由王雅捷主演的央视大戏能再创收神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