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张檬饰蛛儿 敢爱敢恨个性现代(图)

张檬
张檬

  如果把张无忌的四个女人——赵敏、周芷若、蛛儿和小昭若放在现代,谁最适合生活在这个时代?恐怕非活得很自我的蛛儿莫属了!正在武当山紧张拍摄的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里,饰演主角蛛儿的张檬曾这样解读自己的角色:“我很欣赏蛛儿,因为她是个敢爱敢恨、追求完美的爱情理想主义者,像她这样一个个性鲜明又活得很自我的性格人物,很适合做现代的新新人类。”

  虽然自己和角色在性格上有根本差异,不过能够饰演这样一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对作为演员的张檬来说,这让她十分来劲。“原著已经读了,以前的电视剧版本也看过不少,我觉得越了解蛛儿多一点,就越为她心疼和感动”,说到这个角色,张檬表示自己有信心演好她。

  由于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张檬饰演了线索人物香菱,因此本月18日,在湖北武当山参加完新《倚天》开机仪式,张檬当天就匆匆赶回新《红》剧组完成拍摄。此后,张檬还将重返武当山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