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与星共舞》所向披靡 众美剧甘拜下风(图)

《与星共舞》魅力无人能及
《与星共舞》魅力无人能及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再一次用数字说明了自己的实力。1860万的收视成绩不仅比上周提高了90万,并且是任何一部8点档电视剧都望尘莫及的。

  当《与星共舞》在昨晚的8点钟华丽登场,其他各大电视台同一时间段播出的电视节目便马上被夺去了光彩。CBS电视台的两部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老爸老妈浪漫史》先后获得了930万和940万的成绩。NBC电视台的《超市特工》由于本集有时尚名媛妮可-里奇客串,收视率比上周增加了12%,达到了670万。

其后播出的《英雄》依然难有大的突破,850万的成绩不好不坏。

  在昨晚的电视荧屏上,没有任何一部电视节目能够与《与星共舞》相媲美。无论是FOX电视台刚刚获得整季预定的《终结者外传》,还是CW电视台的热门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收视成绩都不及《与星共舞》的1/3。好在CBS电视台有招牌罪案剧为其收复失地,《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以1460万的成绩成为了10点档当之无愧的赢家。然而相比之下,NBC电视台上周开播的新剧《我的头号敌人》却在开门红之后遭遇下滑,730万的成绩足足比上周少了570万,将近2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