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结局 王雅捷戏里受折磨戏外折磨人

王雅捷
王雅捷

  由任程伟、王雅捷、巍子、韩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谍战片《地下地上》拍摄近尾声,近日,记者探班了解到,剧中饰演“彪悍女游击队长”王迎春的女主角王雅捷被曝戏里受尽任程伟折磨,戏外王雅捷折磨任程伟。

  由于该剧气氛比较凝重,所以演员在角色情绪中的时候特别压抑。相对于男主角的内心矛盾,女主角王雅捷主要体现了自己比较于国家大义而显得卑微的爱情。剧中二人的对手戏基本没有轻松欢快的,甚至是王雅捷饰演女主角王迎香因天性乐观、大度、性情豪爽、大大咧咧是“女版李云龙和现代版小燕子的结合体”,为协助任程伟打入国民党内部后给任程伟带来了一系列生活和工作上的麻烦,因此剧中王雅捷总是很压抑,受任程伟的管制、教育,王雅捷说:剧中,为配合任程伟的工作,憋屈的慌很受折磨。

而戏外王雅捷总是时不时的调侃下任程伟,现场感觉关系特别融洽,任程伟表示:剧中管制王雅捷特别感觉特别好,戏外她总得报仇,经常调侃我也是一种折磨。

  据悉,导演楼健对王雅捷、任程伟两人的再次合作相当有信心,对他们的表现也很满意,特别是王雅捷演绎的“女版李云龙和现代版小燕子的结合体”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任程伟 | 李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