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兄弟叫顺溜》开机 王宝强张国强联袂合演

  由新锐导演花箐执导,人气与日俱增的邢台演员王宝强与张国强领衔主演的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正在江苏热拍。在这部电视剧中,二度联袂演绎“上下级”的王宝强、张国强,此次拍摄过程中非常默契,对词、对戏都十分“顺溜”。


  《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了抗日战争过程中这个愣头愣脑的小兵“顺溜”(王宝强饰),在战争中,凭借着自己过人的射击技巧,为部队赢得了多次宝贵的胜利,同时他自己也在炮火的洗礼下成长的故事。然而,顺溜和他的司令“陈大雷”(张国强饰)在血流成河的残酷战场上同仇敌忾,共同谱写出了感人肺腑的兄弟情谊。

  王宝强、张国强二度合作,在戏里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两颗雷”,在戏外他们是剧组的开心果“二强组合”,他们总有不尽的笑料逗大家开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