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忆《青树》惊魂一刻 险些沙漠失踪

王雅捷邵兵《青树》剧照
王雅捷邵兵《青树》剧照

  由著名演员王雅捷及邵兵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青树》近日已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就因情节跌宕起伏颇受欢迎。近日,该剧主演之一的王雅捷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在拍摄现场差点在沙漠失踪,惊险场面至今还让她后怕不已。

   据了解,在拍摄一场王雅捷和邵兵的戏:青树在得知自己的丈夫的死因是因为自己给他造成的误会而发生之后,她内疚不已,悲伤的情绪得不到释放就独自一人走到沙漠中,失踪了好几天……最后,邵兵在沙漠上找到了情绪接近崩溃的王雅捷。由于王雅捷急于把这场戏演的更生动、展现最美的西部景象,因此在休息时刻王雅捷一人去打探地理环境,因为环境不熟悉差点在沙漠中走失,虽然最后花了很久的时间找到剧组,但直到现在再谈起这件事,王雅捷还心有余悸,感叹当时“真悬啊”。

  据悉,这场戏拍出后效果很好,提别是王雅捷表现的很到位,导演及剧组都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