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今开机 张纪中对“新人军团”有信心

  本报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今日在武当山开机。昨天,记者了解到,该剧的主要演员邓超、安以轩、王媛可等人都悉数进组,为了迎接在当地举行的开机发布会,昨天下午,主演们还在紧张地试装定妆。

  昨天下午,当记者致电张纪中时,他称自己正在武当山与当地有关领导开会,从今天开始,将用两个月时间完成在武当山的拍摄,然后转战桃花岛等地。说到邓超扮演张无忌这个角色时,剧组方面称,只是觉得邓超从各个方面的综合因素来讲,很符合张无忌的形象。邓超已经于13日进组,他身边的宣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对金庸非常崇拜,因为有很多版本的《倚天屠龙记》,所以这次再演张无忌,是一种挑战,但更多的目的是为了从中得到更多的体验和积累。现在的邓超状态很好,对自己的装束也很满意,觉得很漂亮,他不想跟任何人比较,只想演出有自己味道的张无忌。

  张纪中拍金庸戏,给观众最大的感觉就是———新人多、美女也多,这次的《倚天屠龙记》亦不例外,除了为人所熟知的台湾美女安以轩担纲赵敏意外,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新人刘竞将担纲另一女主角周芷若,而刚刚毕业没多长时间的王媛可也担任了主要角色殷素素。对于“新人军团”,张纪中非常自信地说:“这些新人演完这部电视剧后,一定会成名。”因为剧中有大量的武打场面,所以导演要求所有的演员必须要亲自上阵,为此,导演给演员们都安排了专业的教练在旁边指导。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王媛可,进组后便苦练武功,未正式开机,就已经把大腿内侧拉伤,一片淤青。对于这个迟到的角色,王媛可坦言有压力,因为之前定了翁虹来演这个角色,直到后来跟张纪中接触后,其古典的气质被认为非常适合殷素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纪中 | 王媛可 | 安以轩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