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零片酬拍环保电影 呼吁环保要从小事做起

熊乃瑾剧照
熊乃瑾剧照

  近日,由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及成龙公司旗下号称“小吴彦祖”的演员许凝联合主演的环保爱情电影《记忆森林——张家界之恋》在原拍摄地张家界进了补拍工作。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主要描写了两个青年男女发生在张家界的真挚、浪漫的爱情故事。

  《记忆森林》的幕后班底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制作精英,该剧由资深导演张卜牛执导,担任摄影指导的是曾经拍摄《天下粮仓》、《白求恩》等作品的著名摄影师杨蔚。

据悉,此影片将进军国际电影节,开拓欧美电影市场,同时将充分提升张家界的文化底蕴。 据记者了解到,该片初剪后的样片曾送香港电影节参展,其浪漫清新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帅气温婉的表演及张家界秀美的风景也让组委会众评委对整个影片赞不绝口,此次补拍也是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将更多的展现中国名胜风景的吸引力,呼吁更多人投身到爱护及保护自然遗产的行动中来。

  对于此次补拍,剧组也对记者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支持,尤其是女主角熊乃瑾更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即该飞临张家界,零片酬义务投入到拍摄当中来。记者在影片拍摄完成后采访了熊乃瑾,熊乃瑾对影片增加了环保的主题,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当我听到《记忆森林》将要增加环保主题时,我觉得这是大家都应该支持的事情。在第一次来到张家界看到这么如诗如画的风景时,我就感觉到人完全放松下来,我觉得每个人有机会都应该到这样美丽的地方来看看。所以只有做好环境的保护工作,才能让后人都有机会来欣赏这样的美景。”熊乃瑾还表示,环保其实不是要说一个大话,而是要切身实际地从小事做起。比如把你随身的垃圾带走,少用一次性的用具都是支持环保的一种行为,希望这部电影在上映后,能启发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